2月付费用户相比1月增长3倍,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

鲸鱼外教培优:连续两月付费学员增长3倍

2020-03-27 11:09: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麦瑞宋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鲸鱼外教培优宣布:2月付费用户相比1月增长3倍,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截止目前3月环比增近3倍。

  

  2月18日,鲸鱼外教培优获宣布得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远洋资本有限公司领投,山行资本与清新资本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鲸鱼外教培优CEO吴昊表示,资金将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两方面。

  鲸鱼外教培优覆盖3岁到18岁,班型主打1V2、三固定模式。

  课程方面,鲸鱼外教培优课程基于原版阅读母语式教学法构建,是分学科的教育,非单一语言听说,主修语言课和阅读课,还配有辅修课,每门学科单独设立且自成体系,当前共有5门课程:语文、阅读、社科、科学和写作。

  在运营方面和服务层面,鲸鱼主要关注组班和首课、首月阶段,以及常规学习三个阶段。组课阶段,鲸鱼会在系统上面帮助用户进行智能匹配,用户也可以提前自己选择老师、同伴和上课时段。首课和首月阶段。对于刚刚接触的用户,鲸鱼外教培优会把服务做得稍“重”,关注首月上课的情况,来确保用户对课程的满意度。

  吴昊介绍,鲸鱼要求班主任必须定期做回访,一般两周班主任会与家长有一次深入电话沟通;在一学期结束之前,班主任还会进一步跟进,帮助学员做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

  据鲸鱼外教培优官方数据显示,鲸鱼在2019年实现了近5倍增长,到期续费率保持在80%-85%,2019全年实现经营现金流净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