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三垒股份正式从双主业格局转为以早教为主导的A股企业。

三垒股份拟更名为美吉姆,全力进军早教市场

2019-03-15 08:52: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15日消息,三垒股份宣布已转型进入早教行业,将更名为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其英文名称及经营范围也将相应变动。

  未来,三垒股份经营范围将变为:教育软件开发;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 教育咨询(不含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儿童智力潜能用品技术开发;销售文化用品、玩具、乐器、儿童服装及针纺织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服务。精密成型技术开发及其设备的制造;先进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及其设备的制造;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及机床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的咨询与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

  同时,高管履约增持,美吉姆重组交易对方(现任三垒股份公司总经理、董事刘俊君)履行约定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原交易对价的30%

  至此,三垒股份正式从双主业格局转为以早教为主导的A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