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聊宣布品牌全面升级,将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贝聊品牌升级,将发起“家园共育日”

2017-06-16 00:02: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5日消息,本周一家园共育平台贝聊宣布品牌全面升级,除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外,还将从品牌定位、理念及产品业务体系等维度调整升级。

  据了解,新的品牌标志中的圆点象征着孩子,表明贝聊将始终以3~6岁孩子成长教育为核心;3根线条分别代表家长、幼儿园及幼教资源,寓意贝聊倡导家园同步理念;标识整体呈现出数据曲线和上升之势,象征贝聊秉承着数据改变教育的宗旨,将以技术为驱动,推动幼儿教育发展。

  除品牌升级外,贝聊还与陆金所、维达等品牌合作,在北上广深地区的100余所幼儿园开展公益课堂,同时在线上开展系列活动:

  贝聊与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合作,面向全国幼儿园发起『六一大挑』活动,为幼儿园提供全新的宣传方式;与壹基金合作发起为爱拥抱公益计划,号召家长每天给孩子一个拥抱,同时成为月捐人;据了解近期贝聊还将发起家园共育日

  贝聊方面负责人介绍,家园共育日的开展,将持续走进全国超过100座城市,与上万所幼儿园合作,预期覆盖1000万家长。(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