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为国内艺术生提供全方位艺术留学解决方案。

新东方发布艺术生海外留学新产品,2022年秋将落地京、郑、蓉、宁、杭、穗、深七城

2022-05-30 14:56: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30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国际教育联合新东方斯芬克艺术留学发布艺术生海外留学产品,旨在为国内艺术生提供全方位艺术留学解决方案。此次新东方发布的艺术生海外留学产品将OSSD国际学术课程、语言培训课程、艺术作品集辅导课程和艺术留学服务融合贯通。

  根据《2021年中国留学白皮书》数据显示:艺术留学申请人数连续4年高速增长,2021 年艺考改革后,艺术本科留学申请人数同比增长109%。

00新东方图片1.png

  本次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新东方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总裁郝斌,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项目总监李阳分别针对艺术留学的最新趋势、2021/22艺术留学本科现状、艺术留学多维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

  “每个人都应该站在人生规划的角度思考留学的意义。”

  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对于“艺术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未来什么都可能被替代,唯有艺术不可能被替代。艺术的想象力、创造力、无法估计与衡量,因而更有价值。”

00新东方图片2.png

  一直以来,艺术升学都是留学行业的一个重要赛道,也是很多学生向往和希冀的学业方向。对于是否选择艺术留学这个路径去留学,刘烁炀指出:“留学是手段,规划人生才是目的,每个人都应该站在人生规划的角度思考留学的意义。”在这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球化产业化迅速变革的当下,对于艺术留学的选择,并不是当下的一个决定,而应是长远人生规划中的一环。

00新东方刘烁扬图片3.png

  在当下艺术留学的大趋势环境下,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总裁郝斌也针对艺术留学的升学路径、升学条件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家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说明。

  郝斌介绍:“相对于传统的专业选择认知体系,艺术类专业的选择占比仅15%。然而事实上,当下的艺术类专业已被划分为8大门类,囊括了69个具体的专业可供选择。”除了艺术留学本身可提供的多样化选择以外,近两年国内艺考报名人数的激增以及艺术留学可为职业事业带来的发展前景,也为艺术留学再添一把“火”。

  最后,对于艺术留学的价值,郝斌以一句话作结,“艺术留学的价值,即在激烈的升学竞争中,探索出一片蓝海。”

  对于大力推动艺术留学更好的发展,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项目总监李阳结合当下国内外艺术生升学路径、艺术留学的趋势以及艺术海归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解读了新东方推出的艺术生海外留学新产品的目的和意义: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助力艺考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同时也从产品维度,详细展示了艺术生海外留学直通车。

00新东方图片4.png

  基于对以上艺术留学整体环境的分析,新东方国际教育和斯芬克联合推出的新东方艺术生海外留学产品,通过为艺术生提供高度认可的学术课程(OSSD课程+雅思/托福培训),艺术大咖的精心指导(作品集辅导和留学申请),帮助国内普高/中职在读学生、A-Level、AP、IB等国际课程在读的高二、高三学生以及高中毕业生获得能力提升。

  2022年秋季,新东方国际教育将同步在北京、郑州、成都、南京、杭州、广州、深圳七所城市落地新东方艺术生海外留学产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