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好未来将探索“教育+体育”跨界融合创新路径。

前北汽女排主攻手张歌担任好未来考满分在线课程体验官

2019-12-10 09:29: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月10日消息,好未来教育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好未来正式成为“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在线教育合作机构”,前北汽女排主攻手、排球评论员张歌担任好未来旗下国际教育品牌KMF考满分“在线课程体验官”。


(好未来大学及职业教育事业部总裁兼集团首席财务官罗戎、体育之窗首席策略官谢骏)

  2019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要着力培养更多高水平高层次的复合型体育人才。在此背景下,好未来教育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续深化合作,探索“体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并通过KMF考满分的教育资源,帮助运动员提升综合素质。

  好未来大学及职业教育事业部总裁兼集团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好未来希望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一起,将双方在体育素质和品格培养领域的探索,将女排精神、体育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的教育方式,传递到中国更多地方去。下一步,好未来将探索“教育+体育”跨界融合创新路径。


(KMF考满分总经理赵梓君、前北汽女排主攻手、排球评论员张歌)

  “语言水平的提升,能帮助排球运动员更自信地站在世界舞台上。”张歌说。担任考满分“在线课程体验官”后,张歌也将做好双方的纽带,为好未来带来向上的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新时代的女排精神。

       事实上,早在2018年11月,好未来便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达成合作,成为“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教育合作机构”。合作以来,好未来及KMF考满分为参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运动员量身定制了多样化的英语口语课程,包括专属1对1直播课、适合碎片化学习的视频课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专属定制课件等英语口语培训课程及VIP服务,并赠送近千小时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