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托福考试改革,对于学生来说,其实是一项福利。”

时长缩短至3小时!托福继拼分政策后再次改革并将于8月实施

2019-05-22 23:08: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5月22消息,2019年托福考试新政发布会举办,ETS官方宣布托福考试时长将缩短至3小时,考试题型不会改变,但是每一个部分的题量都会减少,比如阅读部分12-14道题,减少至10道题,时间相应便会缩短6-8分钟。

  此外,Jobert还介绍了4月份已经发布的托福改革计划My Best Scores(超级分数)。针对曾参加过多次托福考试的考生,ETS将列出每次考试单项最高分,考生今后将可以用两年内各单项最高成绩组成的super Scores作为最后的分数进行申请。届时,学生的成绩报告中,将会展示学生的最佳分数和单次考试的分数。

  托福考试改革将从2019年8月1日正式启动。

  ETS全球品牌及策略执行总监Jobert Abueva表示:”虽然托福考试时间缩短了,但是托福考试的质量以及对于学生的考核标准并不会降低。本次托福考试改革,对于学生来说,其实是一项福利。”

  目前,托福为全球150多个国家、3500万考生,10000多家机构提供服务,这些人可以通过托福衡量其英语水平。

  据Jobert介绍,托福考试的核心原则是:第一、坚持使用学术内容;第二、评分系统值得信任;第三、致力于开发语言测试的最合适的系统;第四、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第五、不仅关注语法,更关注交际水平。

  “托福对于大学招生有很多优势,首先,可以帮助大学衡量学生在特定环境下的英语能力,比如学术环境。另一个优势就是,无论学生在何处参加考试,大学都可以公平客观的招收多元化的学生。此外,托福的优势还在于,考试结果的安全性,可以保证学生的质量。”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处长张进表示,中国是托福考试全世界最大的考区,无论是在考场容量还是报名人数方面,都是最大的考区。中国也是唯一一个提供托福考试本地化的报名和客户服务的国家。

  张进还表示,新型托福考试,可以大大降低学生通过刷题来获取高分的可能性,可以让学生在备考的过程中更加理性,不用担心顾此失彼。

  有了最佳分数之后,是否会使得申请大学的竞争是否会更加激烈?相关专家认为,申请大学的竞争取决于大学招收学生的计划和特点,本次托福考试改革反而是对学生比较有利,可以让学生以较少的考试次数,获得更高的分数。

  近日,ETS还发布了2018年全球托福数据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大陆考生托福平均分是80分,同比2017年和2016年的79分上涨了1分。全球女性托福平均分高于男性平均分,其中男生托福成绩平均82分,女生平均分为83.1分。报告还发布了一个可以让学生估算排名的分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