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在旧金山机场失事,死亡两位中国公民均赴美游学的学生,为暑期游学带来一些阴影,已报名的学生家长纷纷咨询,甚至希望退团。由于暑期报名早已截止,这一影响或顺延至寒假游学。

空难影响初现:已报名家长打爆游学顾问电话

2014-05-04 16:20: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韩亚航空在旧金山机场失事,死亡两位中国公民均赴美游学的学生,或为暑期游学带来一些阴影,已报名的学生家长纷纷咨询,甚至希望退团。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暑期欧美长线游学团多在5、6月份就已结束报名,所以旧金山事件并未给暑期游学市场带来巨大的直接影响,但家长的安全顾虑明显暴增,游学顾问的电话被打爆。

       咨询的主要问题包括:出行乘坐的航班和航空公司、是否直航、游学保险怎么上等,一些家长表示会在游学机构购买的保险基础上,再给孩子购买额外的商业保险。

       由于暑期团提前结束报名,空难对游学市场的影响,或推迟至长线寒假、冬令营等项目。(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