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针对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短期游学项目:商业精英之哈佛全真课堂体验学习营、美东文化体验之旅、美西文化寻觅之旅、英国剑桥探索之旅和香港金融公司实习体验。

名校体验+金融实习,小站推游学项目尝试一站式留学服务

2016-02-25 10:42: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月24日消息,近日,小站教育推出游学项目,针对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一至两周的体验机会。

  首期推出的游学项目分别为:商业精英之哈佛全真课堂体验学习营、美东文化体验之旅、美西文化寻觅之旅、英国剑桥探索之旅和香港金融公司实习体验。

  前四项均为留学课程+了解当地风情。课程安排包括基本语言课程,语言实验室课程和兴趣课程等(哈佛课堂项目还有金融类课程)。方便体验者与当地学生、教师互动,体验当地的文化生活。

  金融公司实习体验为一周:初步打算港大课程3天,实习4天。实习企业主要为世界500强,依据企业需求,推荐学生进行实习体验。现拟定企业有安达金融香港集团(ACE Group in HongKong)及美国万通(MassMutual Financial Group in HongKong)。

  另外,小站教育与以上两家企业合作,体验期间,将由资深高管及行业专才向学员讲授关于国际金融、企业管理、区域营销的知识,旨在提供商业理念和操作方法。

  实习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实习生可以获得由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盖章签发的证书,实习公司颁发的商业策划参赛证明及CEO亲笔推荐信,国际志愿者证书。

  此次游学项目的推出,也是小站教育生态系统的一次尝试。去年12月,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提出小站将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生态系统,包括留学语言课程、留学咨询、金融服务、房屋租赁、归国创业、就业等需求。在此系统中,小站教育主要负责考试培训及留学服务,其他方面由合作伙伴提供。

  另外,以留学业务为主的小站教育,依托其学员基础,在去年进入了移动端市场。先后上线小站雅思,小站托福,小站社区,小站备考4款APP,提供视听说考的练习、真题及社区讨论功能。昨天,小站教育上线了第五款APP——托福单词,下一款单词类APP雅思单词也已进入开发阶段。(多知网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