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昨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中发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和181人受伤,其中两名遇难乘客为中国游学学生,这一意外事件可能给暑期游学市场带来不利影响。

韩亚空难两游学学生遇难 或影响暑期游学市场

2014-05-04 16:23: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7月8日消息,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昨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中发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和181人受伤,其中两名遇难乘客为中国游学学生,这一意外事件可能给暑期游学市场带来不利影响。

       据央视报道,失事飞机上有两个中国游学团,一个来自浙江省江山中学,30名学生和5名老师,由镇江博悦国际交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游学项目;一个来自山西省太原五中,同样为30名学生。

       韩亚航空向江山市政府发去传真,称根据登机牌,江山中学学生王琳佳和叶梦圆确认遇难,但还未进行血液和DNA检测;太原五中的游学学生没有受伤,领队老师有轻微碰伤。

       韩亚航空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有25年历史,在目前国内至美国的航线中,价格相对较低。

       多知网登陆太原五中网站,看到《第三届太原五中暑期国际(美国)夏令营》的行程安排,原定前往洛杉矶,于7月8日至21日期间参观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等名校。

       这一意外事件将给暑期游学市场带来不利的影响——每年暑期的游学团要占到全年一半甚至更多。另一方面,由于游学团热门线路需提前报名,机构早在6月甚至4月、5月就已开启相关报名活动,直接影响不会太大。(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