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播内容为录播。

东方甄选视频号首次开播,渠道矩阵向前一步

2024-02-07 00:23: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渠道发力的东方甄选又向前迈了一步。

  2月5日,“东方甄选官方视频号”直播间首次开播,其首次开播内容为录播,回放的是2月4日作家余世存、东方甄选CEO俞敏洪、主播冯冯在东方甄选App访谈的完整内容。

  2023年以来,东方甄选不断进行多渠道布局。当年7月,东方甄选正式上线新版APP。当年8月,东方甄选官宣入驻淘宝直播。此外,其还有小程序等多渠道。

  俞敏洪曾多次提及东方甄选的多渠道布局策略,想将其打造成一个立体化的销售平台,定位多平台、多渠道、多产品带货。

  除抖音外,众多渠道中,自营App的重视度最高。在东方甄选2024财年上半年的财报会上,俞敏洪曾强调东方甄选做App的必要性,俞敏洪表示:“没有App就没有自己的家,没有自己的家就永远是流浪汉。除非做成一个产品公司,这个产品公司的销售是靠渠道来销售,而不是靠我们自己来推广。要是靠我们自己来推广,App就变得必不可少。”俞敏洪还透露,从2023年7月推出App开始到现在,东方甄选App的注册人数达到了360万人,目前每天App的注册人数以5000到8000人的速度增加,且基本没有花太多的成本。App下载人数要更多。同时App的付费会员已经接近20万人。付费会员人均每月在东方甄选消费800元左右。俞敏洪要求,“App这个平台既是一个货品陈列的平台,也必须是一个优秀的直播平台。”(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