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消费者每月20美元订阅。

微软Office AI Copilot开始面向消费者和小型公司

2024-01-16 11:08: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微软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Copilot拓展至消费者以及小企业。此前,微软于 11 月份首次为企业推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 Office 功能。

  Copilot Pro 现已推出,面向消费者每月20美元订阅,可访问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 Office 应用程序中的人工智能功能,同时优先访问最新的 OpenAI 模型,并能够构建属于自己的 Copilot GPT。

  微软一直在向大型企业销售类似产品,每个用户每月收费30美元,现在将取消企业服务的最低300个订阅要求。

  近日,微软市值已经超过苹果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截至1月15日收盘,微软报收收388.47美元,总市值为2.89万亿美元,苹果报185.92美元,市值为2.87万亿美元。

新建项目.png 

  据了解,微软正因成功布局人工智能领域股价攀升,而苹果公司则因为市场份额被蚕食等系列问题股价下降。从元旦以来,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4%,相反微软则累计上涨了2%。此外,去年因为ChatGPT大模型火爆,微软全年累计上涨63%。

  在人工智能上的巨大投入让微软重回C位。微软投资ChatGPT的运营公司OpenAI,据外媒报道称,自2019年开始,微软对OpenAI的投资总额或达130亿美元。此外,微软自身也有人工智能团队。(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