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

钉钉内测个人版:没有已读打卡等功能,可体验文生文、文生图等AI服务

2023-08-16 18:43: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8月16日消息,钉钉个人版正式启动内测,所有人可在钉钉官网申请加入测试。申请通过后,用户可体验各类AI服务,目前文生文、文生图、角色化对话以及AI创作等服务均限时免费。

WechatIMG67.jpg  

  钉钉个人版,主要面向小团队、个人用户、高校大学生等人群,旨在探索每个个体、每个团队的数字生产力工具,让AI人人可用。

  根据介绍,钉钉个人版没有已读没有打卡等功能,内测版本仅有空间、AI、云盘、会议4项功能,产品将以AI为核心,用户可获取类似ChatGpt、Midjourney、Notion AI等各类大模型能力:

  钉钉个人版以 AI为核心,提供“贾维斯”文生文 AI 和“缪斯”文生图 AI。

  针对用户不会使用AI的问题,钉钉个人版还设置了指令中心,预置300多项Prompt模板库,用户可按照自身需求直接使用或自定义AI指令。

  个人版也设置了灵感Store,目前已上架由阿里鹿班AI团队提供3D渲染、卡通人物等三款图片创作机器人,未来也将接入更多的第三方AI服务。

  在个人版中,钉钉还整合了我来wolai的文档协作、阿里云盘的存储和钉钉会议的能力。用户可以随时发起会议,进行沟通协作;空间,提供个人、团队沉淀知识的工具,采用Block(信息块)设定,将信息的最小单位从“文件”缩小到“信息块”, 且可简易编辑、移动,经实时呈现后组成页面,建立个人的知识库、搭建个人网站、管理工作流、存储管理资料等。

  钉钉个人版负责人表示,除了支持升级会员版本提高功能权益外,钉钉个人版在商业化设计方面,也将推出“算粒”这一AI服务的计量单位,用户使用 AI 问答、AI 图片将会消耗不同数量的算粒,消耗完之后将只能使用免费的限额次数,或者增购算粒。

  2022年12月的钉钉产品发布会上,钉钉首次提出将探索个人版产品,为用户提供更轻盈的效率套件;今年4月,钉钉宣布全面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个人版也同步接入测试。

  有想体验钉钉个人版的小伙伴,可以在多知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多知钉」限时免费,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