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巴布乐园的顺利落成,是爱奇艺高品质原创IP走入线下的重要事件。”

爱奇艺首家线下亲子乐园落地北京延庆,龚宇:“将在全国持续打造线下儿童娱乐内容”

2023-07-23 12:09: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23日消息,近日,爱奇艺全球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在北京延庆区开幕,其定位为北京及周边家庭出游构建一站式“亲子+”微度假目的地。

  据介绍,由爱奇艺授权的奇巴布乐园独家运营商Qliday Production,与北京世园公司联合打造,选址于北京世园公园旅游度假区内,将爱奇艺奇巴布自制动画IP及传统文化主题引入园中,构建集游乐、智趣、戏剧、家庭社群、度假于一体的全场景沉浸式游乐空间。

屏幕快照 2023-07-23 下午12.09.20.png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很高兴见证爱奇艺旗下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落户北京延庆世园度假区。爱奇艺奇巴布乐园的顺利落成,是爱奇艺高品质原创IP走入线下的重要事件——让隔着屏幕的童年陪伴,成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可以一起打卡、游玩的真实空间。以延庆-世园-爱奇艺奇巴布乐园为起点,爱奇艺将在全国持续打造线下更具生命力的儿童娱乐内容。

  作为集家庭游乐产品开发、空间和内容体验设计及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全栈解决方案运营商,Qliday Production专注于全龄段儿童IP线下产品开发;此次牵手北京世园公司,将爱奇艺全球首家线下亲子主题乐园落户京郊,并引入爱奇艺奇巴布备受欢迎的两大自制动画IP——《恐龙萌游记》与《嘟当曼》。

  据介绍,爱奇艺奇巴布乐园近6000平方米,拥有7大主题空间、200+游玩项目,集爱奇艺自制动画IP与时下热门国风主题于一园,呈现全场景家庭游乐互动探索空间。乐园里有一类特殊的伙伴——游戏领导者(PlayLeader),他们将带领小朋友们沿着乐园原创的故事剧情,在创意的世界中探索、感知和游戏。

  谈及乐园的筹划,爱奇艺奇巴布乐园创始人薛贺表示,“童年的好奇心,是使我们受益一生的超能力”,乐园旨在延续爱奇艺奇巴布优质原创动画IP的灵感,构建开放包容、童趣温馨的线下空间,给予孩子在自主、自发、自觉的探索中感知世界的机会。(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