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该软件首次发布手机版本的应用。

ChatGPT官方iOS应用上线:支持语音输入

2023-05-19 11:19: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5月19日消息,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在其官网上宣布,在美国推出了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iPhone应用,并承诺未来也将为安卓手机提供相同的服务。这是该软件首次发布手机版本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519111829(1).jpg  

  目前该APP仅支持美区Apple账号才能下载使用。此外,该应用仅支持英语,年龄分级为“12岁以上”。除了提供免费下载之外,该APP还提供了售价19.99美元的“ChatGPT Plus”内购项目。

  同时,在其简介上写到,“OpenAI的最新进展就在你的指尖上。这个官方应用程序是免费的(没有广告!),可以跨设备同步你的历史记录,并为你带来OpenAI最新的模型改进。”

  

  据了解,ChatGPT Plus可在客户端直接使用GPT-4模型,而且Plus用户没有25条消息限制。该应用还集成了语音转文本功能,便于用户通过语音快速与ChatGPT进行对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