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实现了1对1个性化教学。

多邻国嵌入GPT-4推出Max订阅服务,新增两大AI功能

2023-03-16 12:5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3月16日消息,在线学习平台多邻国(NASDQ:DUOL)宣布了植入OpenAI开发的GPT-4,并以此推出新产品“Duolingo Max”,其中有两大新功能。目前 Max 订阅服务仅限于 iPhone 平台,主要面向学习西班牙语和法语的英语用户。

  多邻国提到,这两大新功能为:解释我的回答(Explain My Answer)和角色扮演(Roleplay)。

  解释我的回答:学习者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犯错误。该功能是多邻国课程中为大多数练习类型的题目提供具体的解释,回复由人工智能生成,并由猫头鹰Duo以聊天机器人的形式发送。

  也就是说,在多邻国上学习语言,想知道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可以找Duo给出具体的指导,它能给出答案正确或者错误原因的解释,也可以给出更多示例或者说明。

1.png

(多邻国的吉祥物猫头鹰Duo)

  角色扮演:角色扮演允许学习者在交互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体验中练习与多邻国角色的对话技巧。对话将以场景为中心,在咖啡馆或机场等地方进行。最后,学习者还能得到关于他们写作技巧的反馈,并得到一些鼓励。

  也就是说,AI角色可以和学习者进行多轮对话互动,创造真实的外语学习环境。

  多邻国的相关负责人也解释了推出Roleplay这项功能的科学依据:“在语言学习中有一种最好的做法,叫做‘内隐学习(implicit learning)’,通过在一系列语境中反复使用词汇和语法来学习,不知不觉中获得某种知识。换句话说,通过实践比记忆规则更有效。这让多邻国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尝试。”

  这些功能可以说真正实现了1对1个性化教学。

  “人工智能加速了我们为世界上每个人提供高质量教育的使命。我们现在利用OpenAI的技术力量所做的事情,将会塑造教育的未来。”多邻国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路易斯·冯·安说。“大多数人无法获得一对一的人类导师,但我相信人工智能最终将使我们能够重现人类导师的体验,并将其推广到世界上每个人。我很高兴能与数百万多邻国学习者分享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功能。”

  多年来,多邻国一直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教育更有效、更经济、更吸引人。2022年9月,多邻国和OpenAI开始合作使用GPT-4构建全新的学习功能。

  多邻国还通过其多邻国英语考试(DET)对人工智能进行了测试,通过在测试过程的每一步都使用人工智能,包括生成问题、评分和保证测试安全,DET为数百万学生提供了更便利的教育机会。

  多邻国最新推出的 Max 订阅服务每月收费30美元,按年收费为168美元,在此订阅服务基础上提供 Explain My Answer 和 Roleplay 两项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