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庸暂未透露「无广」的商业思路。

清北网校创始人将再次创业,想做没有广告的电商品牌

2023-02-27 16:15: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27日消息,清北网校创始人刘庸告诉多知网,其将开始新的创业项目,瞄准电商领域,做没有广告的电商。刘庸称,已经注册“无广”相关商标。

  刘庸于 2018 年创办互联网数学教育平台华罗庚网校(后更名清北网校),网校在 2019 年网校被字节跳动收购。就职于字节跳动期间,刘庸负责 K12 教育项目。离开字节后,他一直在研究各种商业模型,特别是互联网广告行业。

  在刘庸看来,有超级品牌出现:它有着宽广的产品线,可提供真正平价优质的产品。用户想买什么的时候,都会先主动搜索一下这个品牌,看网络平台内有没有。

  「无广」一定程度具备超级心智,它是消费行业的逆向行为—打造高品质产品,把广告费省下来,让用户得到实惠。用户也容易记住这个名字,它的意思就是没有广告费,省钱。

  目前,刘庸透露:“已将「无广」45 类商标在国内已全部注册成功,「NOAD」国际商标正在注册中。我希望考虑与具备供应链优势的公司合作,为全世界用户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当然,自己招募供应链团队,也在我的考虑之中。”

  刘庸认为,长远来看,平台也应该把好产品推荐放在核心战略位置,珍惜手上的流量。因为当一波波品牌因为广告费倒下,一波波用户因为广告费受伤,用户必然会看清什么品牌,什么平台是值得信赖的,那时终局必将来临,超级品牌、超级平台定会应运而生。

  目前,刘庸暂未透露「无广」的商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