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连读共7年的时间。

“点读机女孩”称已保研中传

2022-09-30 10:07: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gnes  

  多知网9月30日消息,近日,被称为“点读机女孩”的高君雨通过抖音个人账号发布视频称已经成功保研中国传媒大学,本硕连读共7年的时间。她在视频中表示,“大学三年来的每一次积极备考和每一次外出实践,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

  高君雨之所以有“点读机女孩”的称谓,主要是因为早在2008年的“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的广告语而被大众熟知。

  

  据了解,早在高君雨上初二的时候,媒体就曾传出消息,高君雨因为成绩只有400多分,本科线都没有超过,让你天天so easy。

  对于这样的网曝,高君雨曾在视频中表示,确实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但她非常坚强,还反过来安慰妈妈,也正是因为这份“动力”,高君雨超过本科线100分的成绩,被传媒大学录取。

  今年3月,高君雨还曾参加残奥会的开幕式,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上担任了韩国代表团引导员。

  2010年,在《喜羊羊》动画片热播之际,步步高立刻换了广告角色,用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使广告红极一时,步步高的广告效应也好了许多。步步高点读机的喜羊羊版不仅投放在 CCTV 中,各地方卫视台如浙江卫视、四川卫视等均有投放,播出率极高,使孩子接触更频繁。

  而在2001年步步高复读机的广告中可以发现,周星驰也是代言过步步高学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