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步步高”三个字,首先想到的恐怕是这句“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广告语。

步步高推主打学习功能的手机,家长会买单吗?

2016-06-20 16:5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当一些学习场景开始越来越多的在移动设备如上完成,这时,如果推出一款主打学习功能的手机,家长会买单吗?

  近日,步步高注册了新的手机品牌“imoo”,官方微博也通过了认证(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今日,在imoo手机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主打功能手机的图片,但并未披露这款手机的主要功能、学习内容。

  提到“步步高”三个字,首先想到的恐怕是这句“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广告语。

  其实,步步高从1995年成立到现在,旗下既有手机也有教育产品。OPPO手机、vivo手机都是步步高集团下的手机产品。教育产品先后有电脑学习机、复读机到现在的家教机、点读机。

  现在,步步高家教机主要覆盖K12年龄段学员,家教机的功能包括课程讲解、扫描答疑、本地名校真题试卷、学习资料个性化推荐等功能,课程上覆盖了小学到高中的九门课程。步步高点读机则是用来学习英语和语文。

  然而,在在线教育的势头下,传统教育硬件厂商无疑会受到冲击。如今,无论是步步高、好记星、读书郎,传统的教育硬件厂商都在谋求转型,希望搭上在线教育的顺风车。

  就当下的情形而言,家长平时安装几个APP就可以满足孩子的大部分学习需求。那么,步步高手机的内容、功能,能否促使家长购买一部学习手机?

  目前,imoo尚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这款手机会是家教机、点读机的升级版吗?还是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