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Kong Education正逐步构建起覆盖全年龄段的K12教育生态。

悟空中文升级启蒙课程,年龄覆盖3-6岁

2022-05-16 10:3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15日消息,近日,国际K12在线教育品牌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集团)宣布,其旗下中文产品“悟空中文”的启蒙系列课程完成升级,适用年龄段从4-6岁扩展到3-6岁。升级后的启蒙中文课更符合低龄儿童认知能力及学习曲线,也让悟空中文全系列课程的适用年龄由原来的4-18岁拓宽至3-18岁。

  据悟空教育集团方面介绍,其于2016年成立于新西兰奥克兰,其教研团队由超过10年经验的海内外语言教学专家组成。截至目前,其拥有超过3000名的师资团队,其中76%拥有硕士学历,65%以上拥有双语授课能力。此外,悟空目前已拥有中文、数学等多学科教育产品,已有注册学员超30万人,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等118个国家及地区。

  02

  适用年龄再次拓宽

  2021年,悟空中文就已形成以启蒙中文、国际中文(对标国际的IB体系)、进阶中文(采用国内部编本教材)、基础汉语(面向非华人用户)四大主修课为核心,以拼音、汉字、成语等专题课为辅的中文课程体系。

  此次启蒙中文课的全面升级,让课程适用年龄拓展到3岁,是悟空中文打造完整中文学习闭环的重大突破,使得整个中文课程体系能够清晰对标不同年龄段、不同中文水平和不同学习环境的海外青少儿群体,满足全球家庭的中文学习需求。

  据了解,升级后的启蒙中文课程将分为K1、K2两个级别,通过超学科主题下的字词句的情景式学习,将IB国际课程体系幼儿阶段的6大超学科主题探究和YCT1-2级的语言知识点进行融合,让孩子在语言学习的探究循环过程中逐步认识自己,认识周围环境,认识世界,培养艺术欣赏和创作能力,并提升其学习、生活和思维等各项技能。

  

  02

  情景教学激发兴趣,对标国际IB技能培养

  “目前市面上很多中文课程只对标了基本的语言大纲,但是悟空的教研团队认为,语言的学习离不开思维,离不开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只有结合情景,孩子才有可能真正理解和掌握。所以我们在研发启蒙课程时,希望可以通过精心的内容设计和科技力量的加持,帮助孩子更好地在充满趣味性的原创故事情境中进行学习。”据悟空中文联合创始人兼教研中心负责人Cicy介绍,“启蒙课程的每节课都会对标一个IB国际课程体系的培养技能,包括沟通技能、社交技能、思考技能、研究技能和自我管理技能。孩子会在融入了故事情节的课堂互动中逐渐领悟并学会这些基本技能。”

  据了解,悟空中文的启蒙中文课程还搭配了有趣的游戏化互动作业,学员在课后可以通过WuKong Class APP进入互动作业页面,通过点击互动、声音互动等趣味互动方式,完成课后复习巩固。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和智能场景的覆盖,实现老师和学员课内外学习节奏的同频,这也是悟空科技教育生态圈搭建的进一步完善。

  通过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开发,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WuKong Education正逐步构建起覆盖全年龄段的K12教育生态,满足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年龄学员的学习需求。

  相关阅读:

  悟空中文:在海外教中文如何从0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