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面积约855亩(约合570000平方米)。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预计2023年建成,投资近55亿元

2021-10-21 18:33: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今日,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公布了其总体规划。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占地面积约855亩(约合570000平方米),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其本土合作伙伴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及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由1座乐高乐园主题乐园、1座乐高乐园水上乐园以及共500多间客房的2座乐高主题酒店组成。

  乐高乐园主题乐园将设有乐高街道、乐高积木、乐高乐园创想世界、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乐高神话、海盗岸、沙漠王国、乐高城堡9个主题板块,而乐高乐园水上乐园则拥有梦幻泄湖、深海探险宝藏岛、丛林探险4大主题区,共计约100种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

  据了解,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是专门为2-12岁儿童和他们的家人设计的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主打亲子游乐。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还将内容本地化,设有如熊猫主题体验区多个全球首发的主题区和具有文化特色的迷你天地。

  迷你天地是所有乐高乐园的核心体验主题区之一,位于乐高乐园创想世界内,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生活文化场景,致敬中国西部自然风光与城市街景之美。

  据悉,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目前建设顺利,预计于2023年建成开园。

  乐高乐园在中国的部署不仅仅在四川,此前,上海市金山区出让总面积318016.7平方米的地块用于建设上海乐高乐园,据公开信息显示,上海乐高乐园投资5.5亿美元,计划2021年年内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