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完成的第三次融资。

美国K12在线平台Outschool完成1.1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近30亿美元

2021-10-15 19:12: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10月15日消息,昨日,美国K12在线课程培训平台Outschool宣布已完成1.1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之前的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BOND领投。该轮融资的其他参与者包括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s)、联合广场创投(Union Square Ventures)、Reach Capital、Coatue、FundersClub和SV Angel。

  在完成此轮融资后,Outschool已累计融资2.4亿美元,估值达到了30亿美元。据了解,这是今年完成的第三次融资。

  据了解,Outschool由Amir Nathoo于2015年创立,为3至18岁的用户提供超过10,000个视频直播课程,目前老师数量已增加到了7000多人,经为全球100万名学生提供了服务。这些学生可以从超过14万门课程中进行选择。

  创始人兼CEO Amir Nathoo表示:“这款产品的真正强大之处在于,它让人们能够将自己的兴趣与学习联系起来,这也是人们喜欢它的原因。”他滔滔不绝地举了几个例子:学生可以通过《龙与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学习批判性思维的课程;或学习兽医教授的猫的解剖学课程;或者通过Minecraft学习建筑设计。

  Outschool提供的内容包含从典型的学术主题到更具冒险性的课程,例如宠物技巧训练、法医学、工程技术和荒野生存技能。价格随主题和课程时长的不同而不同,例如入门级荒野生存课程的费用为45美元,总共三个45分钟的课程。

  虽然这种小众主题的课程可能不会计入学校的学分,但Nathoo认为,它做的事情比学分更有价值:让学生参与学习,并对学习感到兴奋。

  Outschool的商业模式非常简单。教师制定价格。用户付费,Outschool从中收取30%。剩下的70%直接发给教师,且教师不需要有证书。

  这种模式自然会吸引更多中上阶层的客户自疫情爆发以来,一个名为Outschool.org的非营利机构已向家庭、学校和课外项目捐赠了300万美元,目的是让低收入儿童也能接触到它的课程和俱乐部。

  据外网媒体报道,Outschool的教师之一Guttenplan的定格动画课,每节课每个学生收费20美元。随着需求的飙升,他也抬高了价格。他说:“我每节课一小时的最高收入是504美元。”

  Guttenplan是一所学校的任课老师,去年暑假期间,他通过Outschool赚了1.3万美元。“我每个工作日都这么做,这太神奇了。我再也不可能一个月赚这么多钱了。这很神奇,但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他回忆道。

  Guttenplan说,除了定格动画和摔跤课,他去年还从Outschool赚了大约5万美元,今年有望赚25,000美元。

  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但对于Outschool收入最高的教师来说,这只是一小部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全职在这个平台上教书。根据Nathoo的说法,Outschool上有数百名教师一年的收入超过六位数。大约有100名教师的收入超过20万美元,而“表现最好的教师”在2020年的平均收入为23.2万美元。(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被列入“最佳表现者”。)

  不过,Outschool的爆炸式增长是否可持续?

  Guttenplan预计,随着传统的在校学习变得越来越可靠,他的课程的注册人数会逐渐减少。

  Nathoo表示:“我们肯定不会将(我们的增长)视为异常现象。投资者也不。这就是他们继续以高估值支持我们的原因。”Nathoo对公司的前景很有信心,“我们2021年的收入比2020年的收入还要多。我们预计在2022年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我们预计未来增长速度不会这么快,但也不会出现收缩。”

  咨询公司Tyton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亚当•纽曼(Adam Newman)表示,这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有趣发展轨迹。“当我们回到传统的线下教学环境时,像Outschool这样的在线平台如何继续维持和过去15个月里大量涌入的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