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cademy已经在印度1万多个城市积累了600多万月度活跃用户(其中60多万人为该服务付费)。

印度在线学习平台Unacademy获4.4亿美元H轮融资,估值达34.4亿美元

2021-08-03 12:1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3日消息,近日,印度在线学习平台Unacademy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4.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淡马锡领导了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创业公司的H轮融资,包括软银愿景基金2、General Atlantic、Tiger Global以及Zomato的Deepinder Goyal和Oyo的Ritesh Agarwal都参与了这轮融资。

  新一轮投资对这家有六年历史的创业公司的估值为34.4亿美元,高于去年11月的20亿美元。这项投资使Unacademy迄今为止的融资额达到约8.6亿美元。

  这个在线学习平台始于YouTube,目前仍使用谷歌的视频平台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服务,帮助学生准备进入大学的竞争性考试,以及攻读研究生水平的课程。

  在其应用程序上,学生可以观看教育工作者的现场课程,然后参与课程,更详细地复习题目。这家初创公司的平台上有5万多名教育工作者,其中许多人在YouTube上非常受欢迎。据熟悉该业务安排的业内高管称,这些教育工作者帮助Unacademy销售订阅,并获得佣金作为回报。

  Unacademy已经在印度1万多个城市积累了600多万月度活跃用户(其中60多万人为该服务付费)。

  Unacadem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urav Munjal说,这家初创公司将部署新的资本来扩大其在新类别上的赌注,如提高技能、工作和招聘。

  他在一条推文中说,Relevel是 "为人们提供一条获得梦想工作的道路,而Graphy是 "授权创作者建立他们的在线业务,以销售包括NFT在内的数字商品"。

  在最近与TechCrunch的对话中,Munjal说他希望Unacademy成为一个消费互联网技术巨头-- "印度的腾讯"。

  高盛公司的分析师称,印度的在线教育市场估计到2025年将产生50亿美元的收入(高于去年的约10亿美元)。

  截至去年,印度约有600万学生为在线学习应用程序付费,伯恩斯坦的分析师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约7000万。

  Unacademy上周表示,它正在为其平台上的教育工作者创建一个4000万美元的基金。"在第一,就已经有超过300名教育工作者有资格获得资助,他们将立即获得自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向我们的教育工作者提供超过4000万美元的资助,"Munjal在一条推文中说。

  新的投资是在印度初创企业正在筹集创纪录的资金和少数成熟公司开始探索公共市场的时候进行的。企业对企业商务和融资初创公司Ofbusiness周末表示,它在新一轮融资中(由软银愿景基金2领导)筹集了1.6亿美元,估值为15亿美元,成为第18家获得独角兽地位的印度初创公司,而去年只有1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