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5岁的男性在为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发愁”。

极光大数据:36-45岁男性更偏爱这些学习软件

2021-06-25 14:19: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25日消息,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不同年龄层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榜单。

  00.jpeg

  榜单显示,18-25岁的年轻男性喜欢用网易云音乐、学习通和哔哩哔哩。这个年龄层的男性,大部分还处于学生时代,对于娱乐、学习的需求较高。

  26-35岁的男性已经步入社会一段时间,开始忙于工作挣钱养家,这类人群偏爱的App前三名分别是汽车之家、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和买单吧。

  36-45岁的男性则在为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发愁”。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更加偏爱作业帮、一起作业和小天才App,榜单前十里,也大部分都是和孩子学习相关的App。

  46岁以上的男性在工作之余,通常工作、生活都比较稳定,开始投身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中,更偏爱资讯App,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凤凰新闻、美篇和新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