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要建立一个立体化销售平台。”

东方甄选新版APP开启首场直播

2023-07-05 09:30: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5日消息,东方甄选日前正式上线新版APP,并将于7月5日至11日在APP上开展甘肃专场直播活动。

  据介绍,受甘肃省文旅厅邀请,主打“文化直播”的东方甄选将于7月5日至11日开展甘肃专场直播活动。届时,东方甄选主播将前往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市著名景点,完整游历河西走廊。

  7月初,东方甄选新版APP正式上线,东方甄选此次直播活动还将在东方甄选新版APP上进行。这也是东方甄选创办一年以来,首次在APP启动类似直播活动。网友在关注东方甄选抖音账号外,也可以下载东方甄选APP收看直播。

  从APP体验来看,直播入口共有三处:菜单栏入口有“直播”、首页banner下有“直播精选”直播入口、首页“直播行程”下直接显示直播画面的直播入口。除了像抖音直播一样实时显示在线观众数量和评论、小黄车挂车外,在分享方面,APP直播还可发送给好友、分享朋友圈、生成海报。

  00东方甄选1WechatIMG5379.jpeg

  以7月5日上午的首场直播在线人数来看,当东方甄选APP实时在线人数达到1万余人,东方甄选看世界抖音号(粉丝量目前为236.9万)实时在线人数达到5万余人。

  00东方甄选2WechatIMG5380.jpeg

  早在去年6月,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中提到,东方甄选热闹的背后,考验着新东方长期稳定的发展能力。长期稳定发展,主要看布局能力。“东方甄选以卖农产品为主,绝对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热闹,而是要建一个优秀的农业和生活产业链。”

  他提到,东方甄选要建立一个立体化销售平台,为更多的中国商家服务。“这个立体化销售平台,除抖音外,我们还会考虑其他平台,甚至自建平台。这需要培养更多的主播,挑选更多的优秀人才。当然,我们不是为了表演,而是为了在销售优质农产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时,提供一些知识上的服务,让大家吃好的同时能够学习一些东西。”

  当前,在抖音矩阵和独立APP外,东方甄选还有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