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教育今天宣布支持视频直播互动功能的APP正式上线,这款APP涵盖了了课后作业批改和“班级圈”社交模块等功能。

100教育APP今日上线,PC端服务基本覆盖

2014-09-11 13:14: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100教育今天宣布支持视频直播互动功能的APP正式上线,这款APP涵盖了了课后作业批改和“班级圈”社交模块等功能。

  100教育推出的APP已经支持安卓和iOS两种系统。这款APP主要服务于在移动端授课、上课,以及参加互动。目前已经实现的功能包括视频直播授课、实时公屏互动、即时课堂答题、课后作业批改、“班级圈”社交等。

  几大功能中,强调社交性和互动性的“班级圈”给人印象颇深。“班级圈”分为有问必答、名师干货和作业互批三部分,有问必答环节里,学生可以随意提问都会得到官方或同学们的解答,形成类似于SNS的讨论区;名师干货部分则提供包括老师授课课件在内的内容下载与分享;作业互批中学生可以讲自己的作业晒出来供其他学生进行评价批改,并可以在课后形成小范围的学生间互动,营造小型移动社区的概念。

  但从时间上看,100教育的APP端上线还是有些姗姗来迟。早在4月刚推出“托福”“雅思”名师免费课程时,100教育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且彼时大学生对于移动端服务就有很强需求。曾不少学生留言表示,用PC端在线听课,容易受环境影响,缺课率很高。现在,延迟至9月才推出APP,错过了最强的一波用户注册潮,100教育似乎错失了吸引流量的最佳时机。(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