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闹的欢,新东方也没闲着。几天前俞敏洪微信朋友圈中透露将推新产品,今天新东方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在微博放出了一段俞敏洪讲单词的微视频。时隔十余年,留学教父再度走上讲台,新东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俞敏洪重上讲台为新品造势,新东方全力投入移动互联网?

2014-05-01 12:09: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4月3日消息,YY闹的欢,新东方也没闲着。几天前俞敏洪微信朋友圈中透露将推新产品,今天新东方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在微博放出了一段俞敏洪讲单词的微视频。时隔十余年,留学教父再度走上讲台,新东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微博上俞敏洪出镜的这段长1分05秒的视频课程,讲的是单词approach、reproach及例句。视频之外,祖腾配上的文字说明是“合理的学习方法会让你更接近成功,惊喜……倒计时”。

       虽然具体的形态不详,但应该是基于移动端设计的学习产品。因为就在这条微博之前,祖腾发布了一组招聘信息,“高薪诚聘APP推广负责人”。

       上个月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祖腾表示新东方已经做了很多布局,今年上半年会推出多款重量级产品,模式上也会有所突破,甚至采用纯移动的方式。

       “新东方真正最顶级的名师,基本都进入了管理层,如果组一个高管/校长班来讲课,那才真叫震撼”,讨论100教育的名师阵容时,一位老新东方人这么表述。那么这次老俞“站台”的新产品,能否给大家带来些惊喜呢?(多知网 久拾)

IMG_1

                                 俞敏洪在朋友圈发布的产品信息(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