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中汇集团旗下的华商学院也于2020年12月正式获批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广州华商学院”。

中汇集团拟收购四川两学院51%股份,已获书面股东批准

2020-12-31 21:4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胡晓倩  

  多知网12月31日消息,近日,中汇集团(HK0832) 发布关于收购新概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成都育德后勤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的最新进展。

  早在2020年12月5日,中汇集团已经取得德博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书面股东批准,以代替举行股东大会批准收购协议。

  该公司表示,董事会欣然向股东更新最新情况,目标公司已经获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以南宁卓文教育名义登记其销售股份,并已就该等学校理事会或董事之最新成员名单及该等学校之经修订组织章程细则向四川省教育厅做出必要备案。

  据了解,此前,中汇集团旗下的华商学院也于2020年12月正式获批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广州华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