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有助于拉平创业高低地间的信息差。

湖畔大学分校落址云南,与昆明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26 11:27: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昨日,昆明市人民政府与湖畔大学签署湖畔大学云南分校合作框架协议,将全面推进湖畔大学云南分校项目建设。

  马云表示:“现在报名的企业家,尤其东南亚越来越多,云南这个地方无论气候、环境、文化的深度和厚度,我觉得对于湖畔大学未来的发展,对于西南地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对于企业家培训,意义重大。”

  江小白创始人、湖畔四届学员陶石泉认为,接下来无论是信息的及时性、创业者格局的打开,还是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云南分校的设立将带来积极的蝴蝶效应。“云南分校的设立,将把一线城市的师资力量平移,逐渐拉平创业高地低地之间的信息差。”

  据悉,湖畔大学云南分校将立足西南、辐射南亚东南亚,人才培养将有助于云南昆明、西南地区以及南亚和东南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