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将百度语音技术应用于APP内的朗读板块,并基于百度语音识别技术开发了语音测评功能

91Reading接入百度大脑语音技术,推动“阅+读”一体学习模式

2020-05-07 20:29: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5月7日消息,2019年初,K12英文原版阅读产品91Reading接入百度大脑语音技术,走上推动“阅+读”一体化的语言学习模式之路。

  91Reading是英文原版阅读的先行者与阅读解决方案提供者,其打造了国内最大的英文原版书目数据库,以及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英文原版书籍资源,并为全国英语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英文原版书阅读培训方案。

  COO袁志强早早便意识到我国英语教育的问题,他认为:“中国的应试英语教育同英文环境是完全脱节的,阅读对单词、语法的积累至关重要,没有量变,何来质变呢?”

  对此,91Reading推出朗读测评功能,为了解决“读”和“评判”的问题,91Reading将目光投向了百度大脑。

  经过持续优化后,91Reading已全面将百度语音技术应用于APP内的朗读板块,并基于百度语音识别技术开发了语音测评功能,日调用达到百万次以上,能对学生朗读的准确度、完整度和流利度进行打分。

  据了解,91Reading采用的语音识别技术是百度大脑AI开放平台中语音技术能力的一部分,在该技术支持下,老师从繁重的批改工作中“释放”出来,学生也能得到更快速、客观、公平的朗读测评结果,即时获得“认同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