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的一周资本很热,收购、融资消息不断。本周恰逢双十一,“不差钱”的金主们开始了“买买买”。

【一周连连看】美联收购乐闻携尔,麦子学院获亿元投资

2015-11-16 08:09: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16日消息,财报季的一周资本很热,收购、融资消息不断。

   ATA 2016财年Q2净亏损1410万元,同比转亏,正保2015财年Q4净利润为1350万美元,同比增长0.7%,正保CEO朱正东在分析师会议上,解释了影响正保本财年收入的几大因素。

   本周有多则国内和国外教育公司的融资消息披露,世纪明德获得B轮投资,计划明年7月挂牌新三板;麦子学院获B轮近亿元人民币投资,曲速资本领投;做个性化教学的狸米学习获北极光数百万美元投资,幼儿园方案提供商智慧树获和晶科技等1亿元投资。云协作教育平台Schoology获3200万美元D轮融资。Udacity获1.05亿美元D轮投资,估值达10亿美元。

   本周恰逢双十一,“不差钱”的金主们开始了“买买买”,美联英语收购乐闻携尔,布局留学市场。二六三网络拟收购展视科技,标的估值3.4亿元。

   新三板热度不减,中国教师研修网拟挂牌新三板,2015上半年净利721万元,101网校拟挂牌新三板,2015年上半年亏损521.91万元。

   另一些公司则在筹谋新业务,继投资动吧体育后,新东方与罗纳尔多合办足球学校;精锐教育张熙:进军二三线市场,布局网络教育;达内进军少儿培训:推少儿编程独立品牌“童程童美”。(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