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1月16日消息,今天,美国教育科技产品孵化器Imagine K12联合创始人蒂姆·布拉迪(Tim Brady)和杰奥夫·拉尔斯顿(Geoff Ralston)在这天一开始就公布了一些令人振奋的统计数据:随着这批公司的孵化,总共有71家公司将离开该孵化器,其中90%的公司依然很活跃。

教育科技孵化器Imagine K12里创业者可以借鉴的项目

2015-01-18 13:31: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今天,美国教育科技产品孵化器Imagine K12联合创始人蒂姆·布拉迪(Tim Brady)和杰奥夫·拉尔斯顿(Geoff Ralston)在这天一开始就公布了一些令人振奋的统计数据:随着这批公司的孵化,总共有71家公司将离开该孵化器,其中90%的公司依然很活跃。这些公司总共融资超过1.25亿美元(很大部分是Remind筹集,迄今该公司融资近6000万美元),推出的产品已经被成千万的父母、教师和学生使用。

  以下为最近Imagine K12孵化的公司情况(深度报告将在数周后公布)。

   平台类:

  AdmitSee(收费):高校入学申请辅导老师过少,私人入学顾问的费用过高,这是史蒂芬妮·徐和莉迪亚·皮尔斯·法雅儿创立大学申请材料在线网站AdmitSee的原因。大学生和研究生可以制作如简历、论文和成绩单等文件,让后面的申请者购买以便看看成功的大学申请资料是怎么写的。(公司和上传资料的人各分5成收入。)该网站有5000份申请资料,月用户数达到10万人。虽然当前是直接向消费者出售,不过该公司计划未来向高中指导老师和大学销售订阅服务。该公司已经融资40万美元。

  Educents:这是一个专为教师和父母介绍打折教育资料的在线网站,用户浏览学习图书和玩具等资料,然后以很低的折扣价购买。Educents是最后展示的公司,但引起很大关注,用户数惊人(月活跃用户达13.5万),第一年营收就大幅增长。

  Formative(免费):这是实时更新的教学评测平台,教师可上传作业并分发给学生,学生给出的答案会立即出现在教师的控制板上。该公司创始人凯文·麦克法兰和克雷格·琼斯(也是前LAUSD教师)解释到,他们努力在以前称为SmartestK12的Formative平台上,复制和提炼Socrative和ShowMe等工具的最有用部分。

  MathChat(免费):该公司让学生相互帮助,教师萨姆·伍达德(Sam Woodard)注意到,当学生看不懂数学题时,他们会拍下题目照片发给朋友以求帮助。在MathChat学生可输入或写一道数学题,然后加朋友进来讨论,通过写或输入共同解答,相互问下面的问题。Edtech Index上有更多有关MathChat的信息(包括教师评价)。

   内容类:

  Chesscademy(免费):7次国际象棋冠军获得者安德鲁·恩格和他的高中朋友(他们推迟进入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学习)创立了Chesscademy,该公司提供所有级别的国际象棋选手在线视频课堂辅导。其提供的互动辅导资料包含很多进攻、防御、走位等策略。这些课程当前是免费的,不过该团队在开发自适应学习方法,根据你和电脑对手下棋的情况推荐练习方法。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在190个国家有40万用户。

  Mission 100%(订阅):该公司推广教学中最佳实践,由全美教育录影工作者创办,他们在教室里录制视频然后编辑成短片,以放在网络平台供其他人访问。Mission 100%根据教学大纲对视频打上标签,以方便搜索和集成到上课中。Mission 100%针对学校领导、教研员和老师,是为K-12学生提供内容的基于订阅服务。

  Mosa Mack Science(订阅):为3-8年级理科班提供基于查询的由不同字母组合标注的课堂视频,每堂课——目前有3种,包括食品网络、气候变化和光合作用,计划开发另外16种课堂——提供包含歌曲、可客户化查询选项和相关课堂活动的探索奥秘动画片。Mosa Mack在EdSurge赢得教师的称赞。

  Peekapak(免费增值模式):早期教育市场有大量学校和家庭使用的资源,但很少有将教室和家庭连接起来的资源。Peekapak开发了一套可同时用于教室和家庭的内容资源。该产品瞄准4-8岁的儿童,提供有重复出现人物的原创故事以及符合Common Core标准的活动和课堂计划。迄今Peekapak融资了30万美元。

  Eduvee(目前免费):这个学习工具结合了开放教育资源(OER's)和个性化学习,以提高学生的理科成绩。Eduvee提供OER's学习课本,并将其与YouTube视频结合起来,为学生组织学习材料。然后该工具跟踪测试结果、强调部分和其他行为,为每个学生定制未来课程。Eduvee是为英国和美国高中学生的理科考试准备的,当前免费使用。

   工具类:

  Picolab(免费):如Google Drive等工具让分享变得容易,但沟通不容易。Picolab可与你的谷歌帐号同步,使专业协作更有效率。该平台帮助用户集体组织数据、记笔记和跟踪会议主题。虽然该公司开始只是针对学校,但后来也进入了其他行业。

  ReadWorks(免费):这是Imagine K12孵化的首个非营利组织,为教师提供阅读理解课堂计划和材料,包括成千上万的课文和课本、单词课和以预先制作练习册和测验形式进行的教学评估。这些免费资料是按照州和Common Core阅读标准制作,当前学年有44万K-8教师下载过。

  TeachMe(免费):是提供给教师、学生和父母的一套互联网数学游戏,可在教室内和教室外使用。这些游戏覆盖了学龄前到9年级的数学概念,并可按照Common Core州标准搜索。TeachMe也为父母和教师提供了学习进步报告和控制板,以跟踪单个学生的成绩。TeachMe由决心让产品永远免费的前游戏设计师推出。该公司单在12月就获得6.8万个新用户,过去4个月用户增长了800%。

  Edusight(免费增值模式,收费版每教师每年需100美元):该公司提供的成绩单服务,关注于为K-12班级带去定性和定量数据。教师可为学生档案加入定量数据、音频和视频评分。使用免费版Edusight有900位个人,有2个区签约使用了收费版(根据地区规模不同,每个教师每年需交约100美元)。

  BrightLoop(免费):该服务跟踪学生的进展情况,主要用于K-5年级和特殊教育。教师可使用这种“学校版Evernote”,在特定学生资料上附加笔记和目标,并拿回家定性了解学生在哪些方面做的好,在哪些能力上欠缺。

  Tickle(在内测):让所有年龄的学生学习在移动设备上编程。使用类似Scratch和Blockly的基于模块编程语言,学生能制作游戏和互动故事,甚至编写智能玩具。(在展示中,创始人麦克·陈(Mike Chen)展示了使用Tickle应用编程的无人机。)该产品瞄准年龄在8岁以上的学习者,当前接受付费内测。

  Trinket(免费):学习编程是很好的事情。但即使最狂热的学习者也会因设置本地编程环境要花数小时而感到沮丧。因此艾利奥特·豪瑟开发了这个完全基于浏览器的编程工具。Trinket关注Python编程语言,当前是免费的,不过开发团队在研究获得收入的模式。(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