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营销公司Webpower发布了《2014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邮件营销数据报告》。Webpower在报告中提到,教育培训行业的营销邮件打开率是全行业最高。其中,移动端打开占到25%。

Webpower报告:教育培训行业的营销邮件打开率最高

2014-12-03 18:53: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2月3日消息,相对于其他行业,目前教育培训机构使用电子邮件营销的公司较少。然而,电子邮件作为最古老的网络营销方式,具有成本低廉,快速,精准的特点。

  近日,电子邮件营销公司Webpower发布了《2014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邮件营销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Webpower在报告中提到,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选择电子邮件营销。而且,教育培训行业的营销邮件打开率是全行业最高,为13.79%。其中,移动端打开占到25%。

      以下为报告摘录部分:

 

 

 

       报告来源:Web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