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热点事件背后的决策和故事?想了解行业领袖对趋势真正的思考和判断?多知网专题活动【他们】就是这样一个你想要的平台。今日,首期【他们】在京完美收官,金鑫、张永琪与韩少云以独立演讲的形式做了精彩分享。超过五十家知名教育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业内顶级思想盛宴——多知网专题活动【他们】完美收官

2014-07-14 20:54: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邱珣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想听听热点事件背后的决策和故事?想了解行业领袖对趋势真正的思考和判断?多知网专题活动【他们】就是这样一个你想要的平台。今日,首期【他们】在京完美收官,金鑫、张永琪与韩少云以独立演讲的形式做了精彩分享。超过五十家知名教育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出场的金鑫,分享了e学大诞生的种种曲折。他坦言,(做e学大)极为不易,“要过系统开发关、资源关、应用关,每一关都非常难,但必须想办法去解决”。投入如此多的精力,因为e学大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一对一本身的升级,使用在线和互联网的手段,当结果逐渐清晰,被验证和考量时,行业也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二次创业的张永琪,则从另一个角度,分享了新团队从无到有,快速有力搭建的心得。他说,“在不同的时候,带不同的团队走,才是我们真正作为教育领袖该做的事。”

 
 
     几个月前,达内成功登陆美股,也是今年IPO的首只中概股,但个中艰辛,只有亲历者才知道。如何在保证上市这个结果的同时,与律师、投行博弈,为公司争取最大的利益?韩少云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论。经过这一遭,他也深信“保守,往往要付出一些代价,上市的时候,该保守时要保守,该激进的时候,一定要激进”。


        嘉宾的精彩演讲引发现场热烈讨论,提问环节观众踊跃参加,并贡献了不少“犀利”问题。



      首期【他们】,在业内取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报名页面开放的2天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五百人次的申请,远超过开放报名限额的八十人。其中包括新东方、环球雅思、达内、学大、外研社、好未来、巨人、新通、昂立、启德、华图、高思在内的多家公司高层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还有不少观众专程从外地赶来。

       一篇小文,难以全方位呈现【他们】的种种精彩。一周后,我们会陆续放出三位嘉宾的演讲视频,敬请期待。(多知网 邱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