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如火如荼,传统教育机构也在尝试用不同的路径去切入,宏观上来看有两个流派:以内部孵化、外部投资等方式布局纯线上/移动工具,重构学习方式;另一种是整合线下内容、教师资源,用O2O的方式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不同的路线,体现出面对在线教育时的不同思考。推出e学大,老牌个性化辅导机构学大教育算是第二种流派的典型案例,近日在教育专业媒体多知网举

金鑫口述:e学大的前世今生

2014-07-30 16:05:19发布         

在线教育如火如荼,传统教育机构也在尝试用不同的路径去切入,宏观上来看有两个流派:以内部孵化、外部投资等方式布局纯线上/移动工具,重构学习方式;另一种是整合线下内容、教师资源,用O2O的方式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不同的路线,体现出面对在线教育时的不同思考。推出e学大,老牌个性化辅导机构学大教育算是第二种流派的典型案例,近日在教育专业媒体多知网举办的线下活动【他们】上,学大教育CEO金鑫用独立演讲的方式,讲述了e学大的前世今生,以及背后的种种波折。其中很多细节,可以帮助你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传统教育机构偏爱O2O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