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学霸是干嘛的呢? 一句话,“通过限制手机操作,设定学习计划和番茄工作法,来监督自己进行高效地学习。”那到底这款app是怎样限制手机操作的呢?

自制力差?试试APP“我要当学霸”

2014-05-03 21:31:04发布     来源:教育技术学自留地    作者:焦建利  

  刚才看到一款应用,名字叫,“我要当学霸”。

  于是,我就试图推荐给站在身旁的Janey,结果人家说,你无知不无知啊,现在才知道!

  的确,我是才刚刚知道这个APP,下载到手机上,一测试,觉得蛮好玩。

  我要当学霸是干嘛的呢? 一句话,“通过限制手机操作,设定学习计划和番茄工作法,来监督自己进行高效地学习。”

  据工信部最新统计,2014年1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电信业务收入947.1亿元,同比增长9.2%,比上年同期增速高2.4个百分点。实现电信业务总量1411.3亿元,同比增长17%。1月,全国电话用户净增497.6万户,总数突破15亿户大关,达到15.01亿户。

  在这15亿用户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大中小学生。这智能手机造就了不少“低头族”,使得 Alone Together的情况比较普遍,这势必也会给学习和日常生活带来负面的影响。

2.25焦22.25 5 

  限制手机操作,就是你在自己约定的时间之内,不使用手机,其实就是帮助你管理自己的时间。这个对一些意志力较强的人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个事,但是对学生,对一些意志不坚定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你说呢? 

 

 
2.25 3

 

 

 
2.25 4

  限制手机使用,这只是“我要当学霸”的最基础功能。如果这就可以当学霸,那这学霸也太好当了吧!“我要当学霸”的功能还包括:

         # 学习监督:开启学霸模式,限制手机操作。
         # 资讯资料:精选资讯资料,学习生活必备。
         # 番茄工作法:科学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 任务清单:规划学习任务,管理学习进度。
         # 早睡早起:以严厉的方式督促早睡早起。
         # 其他功能:学习记录、学霸榜、倒数日、学习提醒…

  “我要当学霸” 在 iTunes上,“我要当学霸” 是这样介绍的:

  “我要当学霸” 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海量的临床试验表明,“我要当学霸” 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学习习惯,被誉为改变一生的手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