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发布公告,与上海嘉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培训公司“嘉定智立方”,由昂立科技负责运营。

新南洋成立培训公司“嘉定智立方”,昂立科技负责运营

2014-08-25 12:21: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新南洋发布公告,与上海嘉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培训公司“嘉定智立方”,由昂立科技负责运营。

  新南洋公告称,为更好发展公司核心教育主营业务,充分利用公司全资子公司昂立科技的教育品牌及教育资源,积累公司在新业务地区的拓展经验,与上海嘉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嘉定智立方培训有限公司(暂定名) (以下简称“嘉定智立方”)。

  嘉定智立方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由昂立科技负责运营。其中,新南洋出资额为21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70%。嘉定智立方主要从事中学生VIP培训教育,业务地域集中在上海市嘉定区。

  今年7月31日,昂立科技的资产已过户至新南洋,成为新南洋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新南洋8月23日发布的2014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新南洋总资产9.24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3.48亿。营收2.72亿,较去年同期上升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8万,较去年同期上升48.03%。其中,教育与服务行业营收1.91亿,同比增长5.77%。(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