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培训细分领域,商学院较少网络化,但这一趋势正在被MOOC瓦解——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近日推出慕课,成为法国首家尝试慕课的商学院。

商学院也玩在线?法国推网络商学院课程

2014-05-03 21:3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24日晚间消息,在众多培训细分领域,商学院较少网络化,但这一趋势正在被MOOC瓦解——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近日推出慕课,成为法国首家尝试慕课的商学院。

       据了解,巴黎高等商学院计划今年推出7门课程,目前已在Coursera上推出首门课程《认识欧洲》(Understanding Europe)。这门课程以英语授课,课时6周,目前已吸引了超过3万名学生,其中60%来自欧洲以外的其他地区。

       另外,巴黎高等商学院将于3月4日开放《企业财务评估》(Evaluation Financiere de l’Entreprise)课程,法语授课,目前注册人数已超过1.2万人。

       巴黎高等商学院MOOCs项目总监凡妮莎•克莱因(Vanessa Klein)表示,新兴国家学习者如此兴致高涨,表明免费网络课程可以打入新市场。这些课程也将为商学院提供全球机遇,积累网络教学经验,试行混合式课程。另除了Coursera平台,该商学院还计划在更多平台进行尝试。(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