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今天下午宣布,2014年全北京市幼升小、小升初一律取消共建,另外在派位方面也有所调整

北京市教委:小升初今年全面取消共建

2014-05-01 10:23: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18日消息,北京市教委今天下午宣布,2014年全北京市幼升小、小升初一律取消共建,另外在派位政策上也有所调整。

       派位方面,今年全市小升初采取单校划片儿和多校划片方式。单校划片的中学要接收片儿内所有小学学生;多校划片儿的将根据学生填报的志愿采取直接录取或计算机摇号方式录取。

       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要提供“五证”:家长就业证明、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全市首次使用统一的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4月底公布),并纳入电子学籍管理系统。

       另外,幼升小方面,小学将实现免试就近入学。(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