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lassmate上网本到Studybook、Education Tablets等各种教育平板,英特尔在用各种方法进入教室。最近它新推出了把电脑和平板结合起来的变形本Education 2-in-1。

英特尔发力:再推教育专用变形笔记本

2014-05-01 10:41: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15日消息,从Classmate上网本到Studybook、Education Tablets等各种教育平板,英特尔在用各种方法进入教室。最近它新推出了把电脑和平板结合起来的变形本Education 2-in-1。

inteleducation2in1laptoptabletnotebookschool-600x393

       Education 2-in-1主体由键盘底座和平板电脑两部分构成,跟其他变形本一样,学生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把显示屏从键盘底座上分离,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平板电脑来用。在教室中,学生也可以翻转电脑屏,向其他人展示内容。

       它还配备了手写笔,让学生在使用平板的时候能更简单地输入,而不必用可转键盘。为了体现教育功能,它配备了一些教育配件,如卡入式放大镜和温度传感探头。

       为了能灵活使用教育配件,它会选配一些教育软件套件,比如温度传感探头就会配备数据分析软件SPARKvue。为了配合500像素前置或后置摄像头,实验机装载了一款互动笔记软件Kno。如果有需要,学校可以通过服务商装载其他Intel教育工具,比如追踪工具Computrace。 

       Education 2-in-1的触摸屏大概有10英寸,使用Intel四核处理器,可持续续航超过8小时。为了更好地适应孩子的使用习惯,它从70厘米的地方摔下来都没事,可以防尘、防水。

       英特尔并没有宣布Education 2-in-1的价格,以及它的上市时间。但是毫无疑问,英特尔将与苹果、Dell、Google、Lenovo、Microsoft等其他几大科技公司在课堂设备上展开竞争。(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