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龄盒里匹配4-6件玩教具、绘本及家长指导手册。

“哇!盒子”蒙氏被动玩教具品牌参展CBME区域零售峰会

2022-09-28 16:37: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28日消息,近日,在CBME区域零售峰会上,伊顿善育集团旗下0-3岁玩教具品牌“哇!盒子”参展。其主打的被动玩教具——蒙氏家庭早教月龄盒,引发了参会者的兴趣。

  

  被动玩具的提法,源于育儿大师艾米·皮克勒:“被动的玩具创造主动的孩子”。被动玩具是指通过科学的设计而非声光电等强刺激,吸引孩子主动探索、思考和感知。这也要求设计者对孩子各阶段的成长发育特征和科学养育方式有深入研究,对制作工艺和环保安全也有高标准。

  2021年,伊顿善育推出首款被动玩教具——“哇!盒子”0-3被动玩教具月龄产品。据介绍,在安全性方面,该产品经过儿童适应性、物理性安全、化学性安全等多项测试,选择适合宝宝的安全材质,符合宝宝人体工学设计。

  

  此外,“哇!盒子”匹配月龄,根据每个月龄宝宝在感官经验、动作发展、语言沟通、认知实践、社交情感五个领域的发展节点,每个月龄盒里匹配4-6件玩教具、绘本及家长指导手册。

  “哇!盒子”APP还内置了专业的蒙氏早教课程,每节时长2-3分钟,由蒙氏认证老师真人示范,简单易学。“宝爸宝妈平日外出上班,也可以放心地将宝宝交给家里老人或其他照料者看护。”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