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教育产品升级,是希望根据中国孩子学习特点构建浸入式英文学习体系。

VIPKID教育产品战略升级,推分级阅读、小学托福等课程

2017-08-03 17:1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3日消息今日,VIPKID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其教育产品战略升级推出分级阅读、营队在美国、家长V课堂、小学托福课程等产品。

  其中,“营队在美国可以让孩子可以通过在线的方式跟随北美老师体验美国文化、锻炼口语能力小学托福课程是为了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应试技巧;“家长V课堂则邀请了英语教育等领域的专家进行直播授课。

  VIPKID教研团队负责人Lane表示,VIPKID已经初步建立了从主修课、拓展科目和评测的完整教研产品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分级阅读体系。其中主修课的拓展阅读内容与绘本公开课一一对应并引进了海外出版社的各类读物北美外教原声伴读并将它们分级。

  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介绍目前,VIPKID已经积累了超过两万名外教。每月申请加入VIPKID的北美外教数量多达数万人录取率低于10%她表示。

  VIPKID方面表示本次教育产品升级是希望根据中国孩子学习特点构建浸入式英文学习体系。在核心主修课之外完善主修拓展课程矩阵符合学员不同阶段的学习特点让他们在口语、听力、阅读、批判性思维等多方面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提升。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