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学习由于其灵活性及易用性已经开始逐渐成为教学的标配,因此每年有越来越多的地区及学校鼓励他们的教师们更加“移动化”。这是7个关于移动学习的数据——

移动学习是未来:了解下美国移动学习的7个数据

2014-05-01 11:17: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崔娟  

  移动学习由于其灵活性及易用性已经开始逐渐成为教学的标配,因此每年有越来越多的地区及学校鼓励他们的教师们更加“移动化”。

  如果你对这个情况存有质疑,那么以下这7个关于移动学习的数据可能会说服你,移动学习确实越来越火爆:
 
  1. 今年,56%的学校和图书馆都预计开始向电子图书转变

  2. 45%的学校级图书馆预计扩大移动设备的使用范围

  3. 73%的教师通过手持移动设备访问数字资源

  4. 超过1/3的教师表示曾经在教室里使用平板电脑或者E-Reader

  5. 到2016年,100%的K12学生将移动设备用于教育

  6. 25%的六年级学生使用E-Reader

  7. 74%的家长访问课程资料及在线教材作为在家辅导孩子学习的工具,以获取孩子在学校课业的成功。
 
  随着访问资料的设备越来越普及,因此移动学习在教育中的应用也将越来越普及。
 
  情况就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必须兼容于移动设备。不幸的是,许多LMS系统在移动设备上并不能很好的运行。
 
  学习管理系统急需更新,否则就会过时。尤其是到2017年全球将有20亿人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络。
 
  如果你恰好服务于学习管理系统公司,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确保你们公司提供的系统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兼容。

       文/Justin ferriman 译/崔娟(微信公众号“小崔在线教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