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主要业务是为在校大学生、失业人员、复员转业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学员提供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

正保育才2016上半年营收1449万元,同比增长58%

2016-08-04 18:19: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4日消息,近日,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育才”)发布了2016上半年年报。

  正保育才2016上半年营收1449万元,2015上半年营收916万元,同比增长58.06%,其主要原因是在上海等地区加大了市场投入和开拓力度。

  2016上半年净利润274万元,2015上半年净利润123万元,同比增长121.79%,这主要得益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和营业成本的控制。

  正保育才主要业务是为在校大学生、失业人员、复员转业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学员提供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

  正保育才为创业培训与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为学员提供创业培训方案,并提供包括创业活动、项目资源对接及公共服务对接等在内的创业服务。

  报告期期末普通股前三名股东分别是北京中熙正保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正保同心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正保网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是59.90%、39.94%、0.16%。

  正保育才控股股东是北京中熙正保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是正保远程教育。

  正保育才于2016年6月14日在新三板挂牌。

  报告期内正保育才完善了网创教学的教学及实训体系,并同时与多所学校合作,建立创业学院。(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