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季度,立思辰营收1 86亿元,同比增长54 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7万元,去年同期亏损1693万元。

立思辰2016 Q1净利润1227万元,在线教育业务订单近5亿元

2016-07-11 15:5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27日消息,今日,立思辰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立思辰营收1.86亿元,同比增长5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7万元,去年同期亏损1693万元。

  目前,立思辰分为教育集团与信息安全科技集团。据官方称,立思辰教育集团以“教育信息化+教育服务”为切入点,国际教育为发展方向,贯穿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及国内国外的“立思辰教育生态”。随着康邦科技的加入,公司教育信息化业务业已形成“区域平台+智慧校园+课堂应用”产品组合及战略入口。

  立思辰在报告中介绍称,报告期内,立思辰中标北京市通州区教育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4/7/9中学办学条件提升项目、北京市朝阳区数字校园云平台维护项目、宁夏部分县市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并积极参与部分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在手的教育业务订单金额近五亿元,教育业务有望继续保持良好增长。

  立思辰教育未来两年内将进一步围绕K12学生、老师、家长的核心需求进行教育服务布局,并打通校内校外,实现增量2C服务收入。(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