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推出首款电视产品。

Udemy与LG电子达成合作,将在LG电视上提供3000多个主题课程

2024-03-14 09:2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在线学习平台Udemy今日在其官微宣布与LG电子达成合作,这标志着Udemy推出首款电视产品,将提供超过75种语言的3000多个主题的超21万个课程。

  据了解,LG电子在旗下的智能电视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应用程序,以满足用户的兴趣。LG智能电视服务意识到独特的学习需求以及对知识和个人成长的渴望的重要性,为不同年龄段的人提供了终身学习之旅。

  这次Udemy在LG电视上的出现,标志着 Udemy 首款电视产品的亮相,通过提供超过75种语言的3000多个主题的21万多个课程,为个人和组织提供技能开发。

  早在2023年一季度,Udemy便与LG电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Udemy应用程序纳入LG智能电视的主菜单,用户得以通过该渠道访问U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