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emy CEO Dennis Yang表示,融资将用于继续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在线课程学习平台Udemy获65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5-06-03 10:23: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3日消息,开放式在线教育网站Udemy今日宣布获得6500万美元D轮投资,领投方为Stirpes Group,此前的投资方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参与了跟投。融资后,Stripes Group的合伙人Ken Fox将加入Udemy董事会。

  Udemy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提供线上课程的平台,用户在上面可以学到能在实际生活中应用的技能,课程内容包括瑜伽课、吉他课、搜索引擎优化、JavaScript等。另外,Udemy每月还会新增一定量的课程。

  据官方称,从去年5月筹集了3200万美元融资后到现在,收入增加了200%,员工也从55人增加到了160人。

  现在,Udemy上三分之二的约学生来自美国以外。Udemy CEO Dennis Yang表示,融资将用于继续扩大其国际影响力。“我们将会把这种市场模型带到世界的更多地方。”在今年三月早些时间,Udemy与日本最大的教育出版商Bennese合作,开设了超过100节英语课程。

  Dennis Yang表示,“建立市场生态需要时间,期间也需要酝酿和孵化。”Udemy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需要解决国际支付的问题,特别是在那些互联网还未完全发展成熟的国家。

  目前,Udemy上有3万门课程。根据2月份的数据,前十名教师创造了1700万美元的收入。(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