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学校计划于9月正式开学。

辛选集团斥资7亿元在大连投建职业学校,培养数字经济人才

2022-03-01 15:43: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1日消息,近日,在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经贸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辛选集团与大连金普新区正式签约,辛选集团将斥资7亿元,在金普新区投资建设一所以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培训为主的职业学校。据悉,该学校计划于9月正式开学,每年将培养近万名数字经济人才。

  据了解,辛选集团由辛有志(网名辛巴)于2017年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供应链管理、红人孵化、数字电商、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数字新零售企业,员工超4000人。其中,教育培训板块主要由辛选集团旗下的辛选教育负责。辛选教育作为辛选集团本次签约的主体,是一家集课程研发、中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培训、岗前培训及继续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公司。

  辛选集团将在大连市金普新区投资建设一所以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培训为主的职业学校,学校总投资7亿元,计划9月份正式开学,每年将培养近万名的数字经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