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控股发布公告称,由于评估报告经多方努力未能完成,考虑到拖延期限较长,从维护公司整体利益,以及保护股东权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对深圳市景良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进行投资。

大连控股终止投资景良教育,未能完成评估报告

2014-12-09 20:07: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2月9日消息,大连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对深圳市景良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简称“景良教育”)进行投资。

  今年8月8日,大连控股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市景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可换股债权协议》,公司同意以可换股债权的方式在未来三年内收购景良投资公司持有的景良教育最低不低于20%、最高不超过51%的股权。

  紧接着,8月12日,大连控股发布补充公告称,景良教育自八月份起,开始与众多教育机构谈判,目前已与十一家教育机构完成了利润承诺协议的签署,预计九月份完成第一阶段整合九月至十二月会发起第二次整合,预计整合完成后2014年底利润不低于5亿元。当时,景良教育被业界评论为“欲做下一个安博”。

  大连控股最新公告称:“公司拟投资深圳市景良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但由于评估报告经多方努力未能完成,考虑到拖延期限较长,从维护公司整体利益,以及保护股东权益的角度出发,我们同意公司决定终止对深圳市景良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