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教育占股70%,陕西德美占股30%。

科德教育成立投资公司,探索职业教育、素质教育领域

2021-07-26 16:5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科德教育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快在职业教育和素质美育教育领域的布局,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和未来持续发展动力,计划通过全资子公司陕西龙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龙门教育”)拟与陕西德美佳成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陕西德美”)共同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目标公司”),龙门教育占股70%,陕西德美占股30%。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陕西德美佳成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实际控制人是汪桥梁,持股比例为55%。

  通过本次对外投资,科德教育将发掘艺术、成艺、美育师资职业培训等市场,向全国学校输出美育服务和师资人才,拓展公司教育服务边际,提高现有优质资源的边际效益,有利于其在美育体育领域的市场开拓及业务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和职业教育的发展。科德教育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素质教育,并保持该类教育的多元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根据公司

  7月25日晚,科德教育发布关于行业政策变化对公司经营影响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中提到:公司目前主要为非义务阶段的学生提供职业学历教育及复读业务。随着今年陆续完成的并购学校项目,职业教育未来将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根据科德教育经审计的2020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教育板块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6.304.33万元。其中K12课外培训实现归母净利润300.37万元,占净利润比例为1.84%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将配合双减政策的落地,进一步合规经营,把这部分业务的影响减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