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贝英托幼学院目前已与40多家企业达成学生实习就业战略性合作关系。

慧科集团联合贝英教育成立慧科贝英托幼学院

2021-01-31 11:38: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31日消息,慧科集团联合贝英教育日前共同成立慧科贝英托幼学院,共育托幼专业人才。

  据官方介绍,慧科集团拥有十年的产教融合实践经验;贝英教育具有15年托幼产业经验,双方共建的慧科贝英托幼学院,以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解决方案,提供相应服务。

  据悉,慧科贝英托幼学院目前已与艾伦瑞森、科贝乐、杨梅红等40多家企业达成学生实习就业战略性合作关系。

  慧科贝英托幼学院同时发布了研发的婴幼儿照护与安全健康实验室。实验室通过相应设施再现婴幼儿照护与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景,系统实时记录学生实验操作过程,教师可通过查看系统报告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可以通过在线答疑,对学生的实验操作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实验室效果图.png

婴幼儿照护与安全健康实验室效果图

  该实验室现目前已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落地。